九杳

随便写写

被病娇弟弟绑架后(一)

 我被绑架了

绑我的人是我弟弟。

跟他一起生活了十年,我才知道他原来是个病娇。

脚上的电子镣铐限制着我的移动,他在我对面笑的危险。

"姐姐,这下你再也跑不掉了。"

我对上他的眼睛,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地举手:"我能不能提个要求?"

他轻哼了一声:"如果你是想让我把你放-"

"能不能给我装个WiFi?"

顾辞:???

1.

说实话,当我发现我被囚禁起来的时候,我内心是狂喜的。

脚上的镣铐并不限制我在别墅内的活动,我四处转了转,几乎要笑出声。

大别墅,游泳池,最关键的是,还没人。

这不妥妥我的梦中情地吗?

如你所见,我是个社恐。

很严重那种,在群里发个信息都能尴尬半天那种。

因为社恐,我选择了自由职业,在家办公,平时必要出门的时候我也会选择装成哑巴,以此来避免和人直接接触。

别墅很大,我四处转了转,越看越满意。

到底是哪个好人把我送这了?

等等

不会要收房租吧。

正当我陷入金钱与欲望的交战时,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。

我转头,顾辞走了进来。

平心而论,顾辞真的是个帅哥,从十年前他来我们家那天我就这么觉得。

顾辞从小就是典型的小白脸长相,皮肤雪白到带了点病态,五官长得很秀气。

在他来我家之前,我已经做好了要与他对抗的准备,结果在看他第一眼的时候我就投降了。

没有人能与帅哥为敌。

小时候因为长得好看,他没少被别人欺负,我自觉担起来一个做姐姐的责任,为此没少跟别人打架,于是乎,在我的保护下,顾辞茁壮成长了起来。

然后

他长成了病娇,而我,成了社恐。

如果上帝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在他来我们家的那一刻,就紧紧抱住他的大腿。就能早一点过上这种在大别墅里蜗居的生活。

注意到我四处打量的目光,顾辞扯了扯嘴角:"姐姐,别看了,你是逃不掉的。"

我立马表明态度:"不,我不想逃。"

……

"你不要试图用这种方法让我放你出去。"顾辞微微俯身,眼神危险起来,"你知道吗姐姐,我想把你关起来很久了。"

带着些凉意的手指抚上我的耳廓,顾辞笑的散漫又变态:"这样,姐姐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"

暧昧的氛围里,我无视耳朵上传来的酥痒的感觉,举手弱弱道:"那个,我能不能提个条件?"

"什么?"顾辞动作一顿,"如果你是想让我把你放-"

"能不能给我装个WiFi,我想追剧。"

……

2.

顾辞动作很快,别墅里很快就有了WiFi,我更高兴了,现在的生活简直就是我梦里的生活,活脱脱赛神仙。

除了,顾辞一天到晚想让我跟他在一起这事有点麻烦。

"不是,顾辞"我费力地从他的怀里探出头来,试图讲道理"强扭的瓜不甜。"

"管他甜不甜,能扭下来我就高兴。"

……

你是爹你说了算。

我们俩现在躺在床上,顾辞从身后紧紧地抱着我,脸还埋在我的脖子里蹭来蹭去。

我觉得有点痒,动了动脖子,他却抱的更紧。

"姐姐,姐姐"顾辞的脸贴着我颈侧的皮肤,一遍又一遍地呢喃着喊我。

"姐姐,以后再也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了。"他看着少女莹白的后颈,内心的占有欲无限放大,他等了十年,终于将蝴蝶捉进了他亲手制作的牢笼里面。

从此,她永远都只能在他的世界里展翅。

顾辞好像很忙,他白天经常不在别墅里,但我每次下来的时候桌上总是会有他准备好的食物和水果。

我的手机不知道被他收到了哪里,不过我也不太在意,因为我平时也不跟别人交流,唯一存的几个号码也从来没打过。

办公室里

助理从外面走进来,把一份文件放在顾辞桌上:"这里就是林小姐所有的人际关系了。"

顾辞拿起来,镜片后面的目光锐利,他看着手里薄薄的两张纸:"就这些?"

助理有些紧张地点点头:"全在这里了,林小姐的社恐有些严重,平时几乎不与人来往。"

想了想,他又添了句:"需不需要通知一下她的家里人。"

"不用。"顾辞合上文件,"她的家里人。"

"只有我一个就够了。"

助理走后,顾辞随手点开电脑桌面上的一个图标,几秒后,整个别墅的监控便出现在眼前,他摘下眼镜,身子靠在椅背上,眼神不自觉柔和几分。

监控里,小小的身影窝在沙发里,捧着一本书安静地看着。

顾辞伸出手来,纤长的手指轻轻环了个圈把那个身影圈在里面。

他的姐姐

永远

永远都只能是他一个人的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