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杳

随便写写

[万星]520

*明天有🚕 ~

*520快乐课上摸鱼打的流水账别嫌弃


张慕星今天刚回到家就一头扑进了林北星怀里,声音糯糯地叫她:"妈妈。"

林北星稳稳地接住自家儿子,有些惊讶,笑着摸摸他的头:"怎么了岁岁?"

"老师说今天是520"小慕星从她怀里抬起头来,眼睛弯弯的,"让我们回家抱抱自己最喜欢的人。"

小慕星复又把头埋进林北星颈窝里:"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了呀。"

林北星心都要化了,眼睛里含了笑意:"那岁岁知不知道为什么呀?"

似乎是被她问住,小慕星托着下巴思考了会,有些苦恼地摇摇头:"岁岁不知道。"

"你读一下520"她耐心地诱导着岁岁,"读起来像什么?"

"520,5-"小慕星读了几遍,眼睛突然亮起,恍然大悟道:"我爱你。"

"对呀,是我爱你。"

"对呀。"林北星眼睛含着笑意,"那我们等爸爸回来一起抱一下爸爸好不好?"

"好。"小慕星甜甜地应了。

张万森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,自家老婆跟儿子坐在地毯上,抬头笑盈盈地叫他。

那一刻,他觉得,够了。

无论未来如何,他有他们,就够了。

林北星看见张万森,立马站了起来,跑过去扑到他怀里,声音脆生生的:"老公。"

小慕星也跑过去,由于身高限制,他只能勉力抱着张万森的腿:"爸爸。"

张万森搂住林北星的腰,心跟着陷进去,眉眼柔和起来:"星星。"

"520快乐呀张万森。"

"很快乐。"张万森唇角勾起,捏了捏林北星的脸颊。

林北星看着眼前的男人,眉眼间已经褪去了青涩,五官出落地更加分明,气质也沉稳了许多。

这么多年,他变了很多,她也变了很多。

不变的是,两人对视的那一刻,她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捕捉到当年的那一抹悸动。

眼角有些热意,林北星露出笑来:"我爱你。"

"我永远爱你。"张万森深情地注视着眼前人,此刻,他的眼里,心上都被林北星占据。

"爸爸,爸爸。"小慕星扒着张万森的腿,努力地刷着存在感。

张万森这才注意到自家儿子,他弯下腰把人抱起来,眼角含笑:"怎么了岁岁?"

"爸爸我也爱你呀。"

"我也爱你。"

窗外的阳光洒进来,星星点点落到屋内,照亮了他们站着的那一隅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